齐在元:建议画展走到中东等世界上更多国家

时间:2015-03-10 | 片长:00:01:15 | 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

 

2015年3月8日下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艺术中国主办,图腾树(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美术馆协办的“画所未见——中国艺术家新西兰写生作品展”在京师美术馆开幕。开幕式上,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设计系主任古棕,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艺术中国主任勾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京师美术馆馆长甄巍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敢,清华美院绘画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包林,清华美院绘画系教授、中间美术馆馆长袁佐,图腾树(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翔先后致辞。

2014年10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艺术中国与图腾树(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画所未见——中国艺术家新西兰艺术之旅”在新西兰举行,十几位艺术家们由中国飞赴新西兰,与自然对话、写生创作。一个月的时间里,中国艺术家不仅深深感动于新西兰神奇瑰丽、纯净天然的自然风景,也与当地的艺术机构、艺术学院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

本次展览共呈现了10位艺术家们的近50幅作品,这些作品描绘了新西兰的优美自然环境,及具有异域气息的生活环境,格调清新自然,带给观众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不仅呈现出中国艺术家独特的观察视角,更凸显出新西兰之旅带来的全新灵感。中国艺术家与新西兰当地的人文自然对话,不仅记录了艺术家独特的内心感受,更通过交流对话,与当地社会留下不可抹去的人文印迹。

据悉,除新西兰以外,主办方未来将在全球开辟多条艺术线路,打造中外交流对话的平台。本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12日结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