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凡:让古代传统题材更具时尚感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4:30 | 上传: 2014-11-18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首届LOHAS艺术博览节于11月12日在虹桥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作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首个自办展,规划面积达1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境内外的多家文化企业、机构以及艺术名家前来参展,同时,大量来自国内外的专业买家和艺术爱好者也纷纷前来参观洽谈。

本次LOHAS艺术博览节通过各个展区的呈现,将艺术的碰撞与融合以最原生态的形式向大众传达,不同的艺术形态,也表达出不同的艺术态度,是传承的体现,也是开拓的足迹。同时,艺术的主题本就不是单一的,重新审视人与艺术之间的关系将是未来艺术得以持续发展的重大课题。

“全方位地体验艺术狂欢。”这是许多人来到现场的感慨,也是本次展会负责人的愿景。艺术带来乐趣与享受,这才是艺术为人所爱最初的原因。

本次展会展期从11月12日到16日结束。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