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外艺术家黄山对话

时间:2014-09-01 13:24:39 | 来源:书画院

展览>


中外艺术家团队到达黄山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旅游局指导,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艺术中国主办的“文化中国梦──第二届中外艺术家黄山对话”活动在今天拉开了序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8位中国艺术家,8位外国艺术家,其中5位外国艺术家来自法国。他们将在黄山通过画笔与灵感展开与大自然以及国际艺术家同行之间的对话。

在今年参加活动的艺术家中,有几位华人艺术家,他们有着多年在海外生活的经历,常年行走于中西之间使他们对中西文化有着独特的敏感。王垂曾在法国、加拿大旅居20几年,他希望近几年走遍中国的自然风景进行写生,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黄山,在他看来“(中国)东边和西边不一样,南边和北边也不一样。”

现在居住于北京的法国艺术家西蒙,他是一名画家兼作家,这也是他首次来到黄山。他说:“与法国的山相比,中国的山都布满着绿色的植被,造型非常丰富。”他对这次黄山之行非常兴奋,对明天开始的写生充满了期待。

团队于下午6时到达黄山脚下的酒店,艺术家们进行了简单的晚餐,随后体验了有“天下第一”之称的黄山自然温泉,经过在山下短暂的休息,第二天,他们将真正登上黄山与自然对话,开启写生之旅。

 
法国艺术家Antoine Icard与王垂在交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