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展览

艾敬艺术简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18 15:55:5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14
“LOVE AIJING:艾敬的爱” 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巡展。

2013  艾敬雕塑作品《海浪》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


2012
“I LOVE AIJING:艾敬综合艺术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

2010  中国(当代)文献展“改造历史”于国家会议中心“转折——当代艺术家联展”于温州 2009
举办纽约个展“AI WANT TO LOVE” 举办纽约大型综合联展“THE DROP” 在宋庄杰森画廊“落花时节又逢君”当代艺术邀请展联展在上海华氏画廊艺术个展“LOVE IN SHANGHAI

2009  举办“迈阿密艺术博览会”迈阿密纽约时代广场举行。

2008
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艺术个展“ALL ABOUT LOVE”

2007  举办深圳艺术方位艺术展联展“预感”。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