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宁:艺术北京的成长也是中国当代艺术界的成长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18 | 上传: 2014-05-05

2014年4月30日晚,第九届艺术北京VIP开幕预展专场在北京农展馆如约而至。今年的艺术北京博览会将于5月1日至5月3日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50家画廊和艺术机构亮相“艺术北京”。其中海外及港台地区的画廊占30%。在当代馆中,香格纳画廊、常青画廊、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北京公社、蜂巢当代艺术中心、诚品画廊、大未来林舍画廊、亚洲艺术中心、华氏画廊、杜梦堂、龙门雅集 、前波画廊、ELMS LESTERS PAINTING ROOMS、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星空间、林大艺术中心等国内外重要画廊继续参展。季节画廊、Whitestone Gallery、表画廊、东京画廊+BTAP、敦煌艺术中心、The Spectacle Group、观想艺术 、天线空间、A12T当代艺术中心等等画廊则为今年的“艺术北京”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今年艺术北京博览会上的经典艺术移师至俄式建筑风格的3号馆,展出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DUGAN ARTS 、北京古风堂、Classic·简经典西画沙龙、玛希雅克艺术画廊、Galerie Simard Bilodeau、敬贤斋、沐古堂、麟龙坊等近30家展商将在此展出西方古典油画、欧洲古董家具、经典雕塑、俄罗斯油画、中国书画、瓷器杂项、珠宝、铜雕艺术等。

博览会现场,艺术中国采访了站台中国艺术总监孙宁。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