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展览

项目背景:关于“共振计划”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4-23 17:43: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art (艺术)+vibration(振动) =“共振计划” (vibrARTion) 。

共振是生成能量的物理过程。艺术是激发情绪的心理过程。无论是宏观世界还是微观世界,振动无时不有,无处不在。与艺术共振,我们的世界充满精彩。

“共振计划:走向世界的中国当代艺术”从中国出发,是一个具有中国质感、探寻东方艺术和哲学本质、既重视传统亦关注当下的持续性艺术推广项目,内容涵盖雕塑、绘画、影像、装置、公共艺术等各种艺术式样,目标是推动中国当代艺术走向世界,与国际脉搏律动,向世界呈现呼吸的、脉动的、真实的中国状态。

“共振计划”由北京当代艺术馆馆长粟多壮发起,首站于2012中德文化年期间在汉堡市Großen Bleichen大街举行,至今已在中国、德国、丹麦举办8次重要展览。"共振计划:走向世界的中国当代艺术"分为展览与出版两个部分,两者相互独立,相辅相成。共振计划网络平台:www.vibrartion.com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