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展览

米兰时装周单品萌到你手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3-11 09:38:04 | 文章来源: YOKA时尚网

米兰时装周上一炮而红的Moschino麦当劳系列单品无非是最成功的创作,在秀一走完明星和潮人们就蜂拥抢穿,这可以让设计师Jeremy Scott美上一整季了,而米兰时装周的大师们像是中了魔一样,从Dolce&Gabbana的猫头鹰、小狐狸、小松鼠到Antonio Marras的小狼处处充满了“萌宠”,小动物们蜂拥而至可爱到你都不忍心拒绝,还不快快挑一只属于你的带回家?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Moschino秀:麦当劳系列单品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Moschino秀:麦当劳系列单品

“恶搞专家”Jeremy Scott这次把Moschino整蛊了一番,麦当劳、海绵宝宝还有好时巧克力都搬到了秀场上,印着麦当劳的卫衣、纸盒状的肩带包,麦当劳型的墨镜令郎满目,辨识度极高的快餐logo也让总是高高在上的大牌成为普罗大众的爱,这么拉风的单品你不想来上几件吗?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Dolce & Gabbana秀:小动物单品

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Dolce&Gabbana这一季终于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把大家带入一个童话般的森林,让小松鼠、猫头鹰、小狐狸、白天鹅等等闯入眼帘,可爱又诙谐的表情似乎想让你爱抚和拥抱它,看看它们的小耳朵、小尾巴难道真的不喜欢吗?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其他品牌动物印花单品

Stella Jean的水彩动物印花更像是漫画连环画一般在诉说着一个笑话或是一个故事,漩涡状的小鱼印花短裙一定会让你与众不同,Antonio Marras的狼变得温顺而乖巧,Au Jour Le Jour的小猫咪甚至充满了迷幻色彩,下一季衣服上没有“萌宠”你可就再也Hold不住了。

1   2   3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