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展览

GCF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25 18:12:4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法国大酒窖股份有限公司(GCF集团),是“法国王朝”品牌生产商,由公司掌门人约瑟夫爱尔福瑞先生创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法国阿尔萨斯省彼得斯。是法国出口量第一大的葡萄酒生产者和贸易商,也是法国第二大葡萄酒制造商,全球每5瓶出口的法国酒中就有1瓶由GCF生产。GCF经营范围涉及葡萄酒和烈酒产业的各个环节,从葡萄树的种植到葡萄酒和烈酒的生产、装瓶直至销售;其产品五分之四是葡萄酒和汽泡酒,五分之一为烈酒(白兰地、威士、伏特加等),销往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是法国唯一集生产葡萄酒和烈酒于一身的酒业集团公司,也是法国酒类现代化生产的代言人。

GCF的葡萄园无处不在,在法国著名的卢瓦尔河、波尔多、朗格多克、阿尔萨斯、汝拉、布根地等葡萄产区均拥有自己的葡萄园和酿酒厂。1984年GCF成功推出J.P.Chenet特殊瓶型,如今J.P.Chenet已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优质法国葡萄酒。1998年GCF被定位为“法国世界杯”全球唯一的酒类生产企业。

GCF集团目前旗下共有23家公司,员工1505人。公司装备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酿酒设备,20多名来自法国5所专门培养世界著名酿酒师的高等学府的专职酿酒师。GCF一直非常重视行销世界的葡萄酒和烈酒的质量,其所有的基地都已通过IFS国际食品标准和BRC英国零售商协会标准认证,这意味着每年50天以上的质量审查(30天内部审查,21天证书审查),大大满足了客户的高品质要求,有效的提升了企业对市场的反应能力。

充满活力的市场战略是GCF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所在,是基于对产品深思熟虑的定位和对市场综合因素的全面考虑:产品的包装、分类、促销和质量。集团投资的目的是为了使产品系列更加丰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