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人大宋报堂——经销商将升级为生活方式推广者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25 16:50:1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葡萄酒,酒标,艺术展,北京,恭王府,刘勃舒,于志学,杨延文,范扬,曾来德,梁占岩,赵卫,杨晓阳,陈平,纪连彬,张江洲,卢禹舜

 

10月6日,由酒类流通协会、五粮液集团、法国王朝集团联合主办,上海金易久大酒业有限公司承办,各大行业媒体支持的“突破.变革.创新.升级——酒水行业转型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暨生活、艺术联盟成立大会”于武汉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汇聚了行业领导、艺术家、社会名流、企业负责人、各路媒体等,共同探讨了酒水行业的转型与未来发展趋势。

湖北人人大酒业公司老总宋报堂做了重要发言,他认为,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升,对酒类商品的需求和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我们应该将消费者新的生活方式考虑我们的营销模式中。我们的行业需要做出些改变,以赋有艺术文化内涵的产品来引导、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的需求,引导消费者走向艺术的生活方式

以文化产品引导消费者走上文化艺术生活方式

随着经济的发展,酒类行业在产品研发、渠道开发、营销模式方也在突破和发展。而2012年以来出现的各种酒产品时间及政府调控等措施,证明了目前酒水行业成熟度相对于其他行业来说步调比较缓慢。费者生活水平的提升,对酒类商品的需求和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心里有了自己选择的一秤,那就是品牌文化的选择,消费者意识到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才能体现出自己的生活品质?贵的东西不在是体现生活品质的唯一标准,更多的是体现在品味上,我们应该将消费者新的生活方式考虑我们的营销模式中。只有满足人们品质生活需求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向西方酒业同行学习 经销商升级为生活方式推广者

品质生活的本质就是艺术的生活方式,生活中的品质多体现在艺术文化性,这点我们必须向西方酒业同行学习,以文化产品引导消费者走上一种文化艺术的生活方式上,这样消费者自然而然的去寻找你的文化产品,企业也就自然而然的做大做强。

行业必须跟随社会整体发展而发展,消费者进步了,我却在踏步走。此前,我们的产品大多是不能满足人们的艺术文化需求,这正是行业与消费者的不协调之处,我们不能让消费者停止追求品质的生活,只有顺应或者推动更多人去走进艺术的生活方式才能把握机会。我们的行业需要做出些改变,以赋有艺术文化内涵的产品来引导、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的需求,引导消费者走向艺术的生活方式,以社会发展的眼光来说,这种生活方式也将是未来社会生活方式的发展趋势。

作为酒水经销商我们将顺应社会发展趋势,通过对酒文化的传播,引导消费者走向艺术生活方式上,相信以我们千年的酒文化积淀,一定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我们也将升级为艺术生活方式的推广者,酒水行业整体变革也一定能升级为顺应时代发展的阳光行业。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