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葡萄酒标画艺术展参展画作受邀参加2013秋季糖酒会特别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25 16:48:2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葡萄酒,酒标,艺术展,北京,恭王府,刘勃舒,于志学,杨延文,范扬,曾来德,梁占岩,赵卫,杨晓阳,陈平,纪连彬,张江洲,卢禹舜
 
 
8月18日在北京恭王府,为献礼中法建交50周年,由文化部支持,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对外友协中外友好国际交流中心、外文局外文出版社联合举办的2013首届葡萄酒标画艺术展盛大召开。此次展览中刘勃舒、于志学、杨延文、范扬、曾来德、梁占岩、赵卫、杨晓阳、陈平、纪连彬、张江舟、卢禹舜等12位中国当代极具影响力的画家创作的12幅葡萄酒标画作品惊艳亮相。据了解,葡萄酒标画画展在西方非常常见,是一中非常贴近生活的一门艺术形式,也是西方艺术传播的一种特殊方式,我国举办此类画展尚属首次。本次艺术展展出的12位著名画家的现当代绘画作品,将中国艺术与葡萄酒酒标的功能性与实用性高度融合,是中国艺术国际衍生品化的典范。此次展出,在中国艺术界产生巨影响,尤其对过去的一年不平静的中国酒水行业带来新鲜活力,让酒业生产企业和经销企业看到新的商业模式,“将艺术带入生活,让生活又充满艺术气息”达到艺术传播和商业盈利的双赢。
基于之前活动的巨大影响力,12位中国当代的知名画家创作的12幅葡萄酒标画作品在金秋十月,来到江城武汉,受邀参加2013秋季糖酒会特别展。
2013年秋季武汉89届全国糖酒会于2013年10月8日(7日为预展)--11日在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有1万7千家企业参展,15万经销商参会。是中国糖酒业的一大盛会,而首届葡萄酒标画艺术展参展画作的亮相,更是给江城人民带来中国传统绘画艺术的精品。活动汇聚了行业领导、艺术家、社会名流、企业负责人、各路媒体等,共同探讨了酒水行业的转型与未来发展趋势,并提出“从酒水经销商”到“艺术生活倡导者”的行业发展新方向。传播中国传统艺术的同时,更为企业带来最优质的理念与服务,共同实现推动酒水行业的不断升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艺术生活联盟成立大会 首批成员加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