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戏曲和传统服饰与法国人体彩绘艺术现身葡萄酒标画艺术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25 16:46:4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葡萄酒,酒标,艺术展,北京,恭王府,刘勃舒,于志学,杨延文,范扬,曾来德,梁占岩,赵卫,杨晓阳,陈平,纪连彬,张江洲,卢禹舜
 
 
8月18日北京恭王府的首届葡萄酒标画艺术展,不仅仅是中国画艺术和法国红酒艺术的碰撞,在活动现场,来自中国和法国的音乐艺术家更是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不管来自哪个国度,音乐都是人们思想文化交流的最好媒介,实景演出中国昆曲《游园惊梦》和法国古典爵士乐两种不同的“古典音乐”将来宾带入了时空隧道,实现了一场音乐穿梭之旅,令现场观众和嘉宾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中法文化的交流。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惊呼声不断!
而在江城武汉,中法文化再次亲密接触,交相辉映,延续了首届酒标画中,中法两国传统艺术超越时空,直接碰撞,给大家的心灵带来巨大震撼。在酒标画展厅中,身着中国传统戏曲服饰的模特和法国人体彩绘模特,同一个空间,给人带来视觉上极大的冲击,感受到两国博大文化的同时,更将目光集中在展示的焦点---贴有中国国画大师精品绘画酒标的法国高档红酒上,让人们感受到真是中法艺术的完美结合,让红酒不仅仅再是消费品,而是艺术的衍生品,架起中法文化交流的桥梁,更把艺术带入寻常百姓家!

 

1   2   3   4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