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葡萄酒标画艺术展四位画家定制酒经销权拍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25 16:45:3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葡萄酒,酒标,艺术展,北京,恭王府,刘勃舒,于志学,杨延文,范扬,曾来德,梁占岩,赵卫,杨晓阳,陈平,纪连彬,张江洲,卢禹舜
 

 

10月6日,由酒类流通协会、五粮液集团、法国王朝集团联合主办,上海金易久大酒业有限公司承办,各大行业媒体支持的“突破.变革.创新.升级——酒水行业转型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暨生活、艺术联盟成立大会”于武汉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汇聚了行业领导、艺术家、社会名流、企业负责人、各路媒体等,共同探讨了酒水行业的转型与未来发展趋势,并提出“从酒水经销商”到“艺术生活倡导者”的行业发展新方向。由酒业协会牵头,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 大会成立了“艺术、生活联盟”,联盟由社会各界代表组成,面向全国的酒文化爱好者、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联盟将成为酒水行业变革的起点,为经销商带来最优质的理念与服务,共同实现推动酒水行业的不断升级。

今年,在法国王朝与13位当代顶级国画大师联袂为广大艺术追求者奉上国画大师系列葡萄酒, 完美的品质与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结合,深受经销商与广大消费者追捧。活动中,国画大师系列4款产品全国经销权均以300万元以上价格成交,可见该系列产品的艺术吸引力。

在中法建交50周年来临之际,举办中国绘画艺术大家的邀请展,旨在通过对大师们经典作品的衍生品化,探讨艺术价值创新的传播方式。在中国艺术大师作品与法国著名葡萄酒品牌的完美融合基础上,让法国的浪漫演绎中国的艺术,在倡导一种艺术生活方式理念同时,通过艺术酒标这一特殊传播载体,提高中国书画艺术在西方影响力,扩大中国的文化影响。

 

1   2   3   4   5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