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丁:艺术管理教育的核心理念与未来的学科发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14:00 | 上传: 2013-12-06

2013年11月29日,第八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年会在中央美术学院隆重开幕,本届年会是由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中央美术学院主办、并由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艺术管理学系承办。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新十年:面向未来的艺术管理学科定位与规划”。年会面对当前我国发展和振兴文化产业、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的宏观背景,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学者及业界翘楚共聚首都,深入探讨当前艺术市场和艺术管理所面临的焦点议题。研讨会分为“艺术的边界与产业发展”、“艺术管理专业规划与学科布局”、“艺术管理学科的文化推动力”三大主题板块,年会以专家论坛、学者沙龙的形式展开。会议旨在继承历届艺术管理教育年会的基础上,为我国高等院校艺术管理专业的师生提供观点沟通、信息交流的平台。同时,与国际知名的艺术管理专家和优秀的业界实践者展开讨论、集思广益,对艺术管理事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做出合理的规划和展望。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