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ensen:为了继续前进,确实需要抛弃一些东西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40 | 上传: 2013-11-29

第九届连州国际摄影年展于2013年11月23日上午在连州市文化广场开幕,广东省及连州市领导、2013连州摄影年展艺术家、策展人及学术团队共同出席开幕式。本届年展主题为:告别经验,由著名文化批评家朱大可先生担任学术主持,段煜婷总监将带领北欧、南美洲及亚洲等地的十四位策展人展开对当代摄影状况的继续探索。

连州国际摄影年展经过八年的成功运作,在国内外摄影界奠定了扎实的学术基础,并被业界誉为“最具专业水准的摄影节”。以中国和世界当代摄影现状为研究背景,提出反思与质疑是连州摄影节策展团队的策展立足点。今年的艺术家个展部分,会秉承连州一贯注重青年摄影师的态度,邀请新人展示新作,他们也许还未在业界显露声音,但他们的创造力与对摄影的独特领悟将会给观众带来超出经验的体验;值得关注的专题展部分将会呈现“北京银矿”、“摄影师与他的孩子们”等参与性很强的展览;主题展部分作为每年的重头戏,将力图围绕年度主题展开最富挑战性的实验。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