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

戴平均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9-22 17:06:3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戴平均简历

男,1978年生,湖南平江人,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湖南省平江书画院副院长。

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进修于中国油画院研究生班。现居北京,专职画家。

作品参展经历: 2013 作品《梦游威尼斯》、《野百合》、《孤独的墙角》参加洛杉矶艺博会

作品《37℃》参加“寻源问道•艺术凤凰—中国油画学术邀请展”,凤凰艺都美术馆;无锡 2012 作品《白天里的梦》参加台北艺博会,并被藏家收藏。

“潜幻•悬浮”戴平均油画作品展,凤凰艺都798艺术空间;北京

作品《希望》参加2012年中国美术馆青年写实展;北京

2011作品《野百合》《光影下的沉思》参加凤凰艺都-美国洛杉矶艺术博览会;美国。

作品《飘系列》参加宋庄上上美术馆建党90周内绘画展;北京。

作品《飘系列》参加北京马奈草地艺术中心-经典魅力青年油画家邀请展;北京。

作品《三角形》《野百合》《光影下的沉思》参加凤凰艺都-ART北京艺术博览会;北京。

作品《西贡女孩》参加凤凰艺都-中国油画家越南写生作品展;南京。

作品《瑛子》《衍》《远方的回忆》《守候》参加“静默的诗意”巡展上海展;上海

作品《飘系列》《三角形系列》凤凰艺都个展;无锡。

作品《她们从哪里来?》《画架的背后》参加今日美术馆‘‘关注的力量“邀请展。

作品《野百合》《看不见的恋人》《孤独的墙角》《白天里的梦》参加“静默的诗意”巡展北京展;北京

作品《野百合》《失落的青苹果》《白天里的梦》《37°》参加经典北京艺术博览会;北京。

作品《三角形》第四届全国青年美展 中国美术馆; 北京。

作品《37°》首届“艺术凤凰”当代青年油画作品展“艺术凤凰奖” 中国美术馆; 北京。

2010作品《飘系列》参加美国纽约-中国艺术/环球行动交流展,美国纽约;

作品《戊子-2008》参加北京时代美术馆-时代杯中国青年写实大展,北京;

2009作品《潮》《远方的回忆》参加中华世纪坛《彩韵春潮——北京油画邀请展》,北京;

作品《戊子-2008》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北京;

2008 作品《城市表情2》参加北京油画学会首届油画作品展,北京;

作品《远方的回忆》参加中国美术馆湖南油画进京展,北京;

2007作品《追忆》《窗前的女孩》参加中央美术学院展览馆壁画系“未了”油画展,北京;

作品《追忆》参加全军美展,北京;

2006作品《飘系列》参加北京798具象油画邀请展,北京;

作品《飘系列》参加香港油画写实人物大展,香港;

作品《飘系列》参加首都博物馆“融合与创造”展,北京;

2005作品《八哥》参加省博物馆“回望与前瞻”油画集合展,湖南长沙;

作品《三角形》参加中国百家金陵展,南京。

作品《三角行》参加2012从写实出发”—湖南青年艺术家提名展;长沙

作品发表刊物:《中国油画市场》、《艺术状态》、《画廊》、《美术关注》、《美术》、《欧美同学会杂志》《中国油画》《HI艺术》《财经收藏》、《艺术家工作室报告》、《具象与研究》、《ART概》等。

作品出版:《中国当代实力派-戴平均》《个人专辑》作品收藏:作品被欧洲,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印尼等海内外美术馆及藏家收藏。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