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学院

时间:2013-09-16 17:12:30 | 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

2013年,PIP将在大展期间继续开设“九月公开课”。“九月公开课”是2012年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推出的一项全新举措,为摄影初学者提供专业的摄影教育。首次举办的公开课得到了广泛的认同与好评。今年的九月公开课将继续邀请国内外知名摄影专家和学者组成强大的师资队伍,在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期间面向国内外院校摄影专业学生进行大师班培训,为他们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国际平台,同时也为推动摄影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目前,来自美国艺术名校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的三位教授罗斯•索耶斯(Ross Sawyers)、朱迪•纳塔尔(Judy Natal)、托马斯•诺瓦克(Tom Nowak),已经确定将在今秋九月,协同他们的研究生们,把课堂搬到平遥摄影大展的现场,为我们呈现他们的教学环节,让我们领略名校的教学风采。他们将分别讲授《高级灯光应用:人像摄影》(Advance Lighting: The Portrait);《当代摄影活动的社会功能与变迁》(Social Engagement and the Shifting Sands of Contemporary Photographic Practice);《室内摄影》(Constructed Image in the Studio)。

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历史可追溯到1890年,是私立艺术和媒体学院。学院于1960年开始侧重艺术教育,是美国最大的和最富有特色的艺术与媒体私立学院。来自哥伦比亚学院的三位教授也在摄影艺术及摄影教育方面建树颇多。

“九月公开课”,是专业的摄影教育课程,是大展针对当今中国摄影教育的种种不足特意举办的活动。相信这三位来自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的三位教授将开拓国内摄影爱好者的视野。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