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

中国当代纤维艺术展 白俄罗斯中国文化日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11-06 15:51:5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11年9月28日 下午17;00,中国当代纤维艺术展在白俄罗斯国家历史博物馆拉开帷幕,白俄罗斯文化部副部长古拉什先生、白俄罗斯国家历史博物馆馆长维切尔先生、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参赞孙宏治先生、白俄罗斯国际广播电视台台长加里别科洛维奇先生、中国当代纤维艺术家代表团团长李当岐教授发表致辞。

开幕现场热烈非常,白俄罗斯知名艺术家、诗人及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师生悉数到场,白俄罗斯四大电视媒体,其中包括国家电视台在内的三家电视台对展览进行了报道与采访。中国纤维艺术代表团并应邀到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访问交流。此次中国当代纤维艺术展参展作者主要为18所中国艺术院校师生和著名艺术家,且均为历届“从洛桑到北京”国际纤维艺术双年展获奖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侧面反映当代中国艺术家的学术思考和艺术风格。

正如李当岐教授在开幕式上所言:“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小小的展览与白俄罗斯人民进行感情交流与白俄罗斯的艺术家进行艺术和文化沟通。这个展览作为中国文化日的活动之一,也将为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尽微薄之力。”同时,李当岐教授告知白俄罗斯艺术家将在中国青岛举办第七届“从洛桑到北京”国际纤维艺术双年展的消息,并欢迎白俄罗斯的艺术家们到中国来参展、交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