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鲁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9-06 14:14:3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马可鲁

1954年出生,1988年留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帝国学院,现为职业艺术家。

   艺术主张

   艺术诉诸内心,不限于媒材与样式,而我独钟绘画,二十年前作如是说:论画;我以为描画物“易”,绘画“物”难,而画中无一物,仍不失好画则更难,故曰;除块垒、去耿介、忌浮华、勿炫耀、直面素白、虚怀景观、此真画也。

   艺术简历

1973-1974 北京文化宫美术学习班 北京,

1989 斯古海根绘画雕塑学校 美国缅因州,

1989-1990 纽约州立大学帝国学院 纽约。

主要个展

2011:“马可鲁-绘画四十年” 元典美术馆 北京,
2009: “静静聆听”,水木当代艺术空间 北京798,
2007:“布鲁克林”·布鲁克林,安妮画廊 北京798,
2006: “马可鲁画展” TRA 画廊 北京,
2005:“荷花卷”克里斯多基金会画廊 纽约,
1996:“基本元素”画廊-Z 水牛城,纽约州,
1995:“马可鲁近作展”画廊-456 纽约,
1993: 绘画系列展 柏林,
1988: 德中友协 柏林。

 

融汇·拓新——海外归国艺术家绘画作品展,融汇·拓新,海外归国艺术家绘画作品展,海外,归国艺术家,绘画,作品展,归国,艺术家

“八大系列”No.2

 

融汇·拓新——海外归国艺术家绘画作品展,融汇·拓新,海外归国艺术家绘画作品展,海外,归国艺术家,绘画,作品展,归国,艺术家

“八大系列”No.3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