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

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6月16日全新面貌亮相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6-20 11:42:25 | 文章来源: 新浪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2012年6月16日,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针对藏家的“VIP艺术之夜”在北京美丽道国际艺术中心低调登场,,当天来自企业界、银行界和文化界的国内重要藏家多达50余人。此次活动《美术》杂志执行主编尚辉先生和中央美术学院赵力教授针对郭润文和陈子君的艺术作品做了精彩的讲解,也得到藏家的一致认可,顶级品酒活动,让当晚的VIP艺术活动优雅而隆重,现场嘉宾乘兴而归。

翌日,美丽道国际艺术俱乐部开业庆典暨“面觑·侧隐—郭润文陈子君油画展”开幕式在同一场地高端亮相,这次活动是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乔迁新址后的第一次重大艺术活动,邀请到众多业界名流。包括顶级艺术家靳尚谊、詹建俊、艾轩、杨飞云、尚扬、冷军,著名理论家邵大箴、奚静之、范迪安、赵力、余丁等先生都来到了现场,此次展览汇聚了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成为当日北京最为隆重的艺术雅会。

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立足海南,扎根北京,通过两年的努力已经取得了相当的成就,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但中国画廊的发展时间较短,且当代艺术市场涤荡不断,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如何探索画廊发展的新模式,定义画廊这一艺术机构的全新概念,一直是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探索的目标。正如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董事长沈桂林先生所言:“让艺术改变生活,让文化创造价值。”作为拥有连锁画廊、艺术俱乐部、艺术基金三位一体的,具有综合性发展功能的艺术推广和艺术品经营的国际艺术机构,整合艺术产业的相关资源,在更高层次上进行艺术推广,是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探索的方向。此次展览本着高端艺术品味和高级艺术享受的原则,将郭润文老师近十年的经典艺术作品进行了一次文献性的展览,并结合陈子君具有抽象意味的绘画,是对这一问题做出的一次坚实而着有见地的尝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