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

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简介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6-19 18:02:4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由沈桂林先生创办于200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包含连锁画廊、艺术俱乐部、艺术基金三位一体的具有综合性发展的国际艺术机构,在北京、海南、巴黎都有分支机构,是一个国际化的艺术产业平台。

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推介中国20世纪至今最优秀的艺术家。是艺术家、收藏家、金融家、企业家文化交流的艺术平台。通过全力推广和精心打造,被中国文化部授予“中国诚信画廊”的称号。

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总部位于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展厅面积2000多平方米,长期展示国内外著名艺术家的精品力作,举办不同类型的艺术专题展,是集艺术欣赏、收藏投资于一体的高雅场所。以专业性、学术性和诚实守信为宗旨,通过展览策划、学术交流、媒体宣传及市场推广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成功推出颇具影响力的艺术家。

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建立面向世界顶级艺术资源和艺术整合的运营平台,不断推动艺术产业与其他行业的跨领域整合,让艺术改变生活,让文化创造价值。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