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香港国际艺术展ART HK 12开幕

时间:2012-05-22 | 片长:第五届香港国际艺术展ART HK 12开幕 | 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

几十年前的“亚洲四小龙”之一,如今依然是经济发达的“东方之珠”,香港这个繁华的大都市不仅是购物者的天堂,也是东西方文化碰撞与交融的地方,艺术作为当代文化的先锋,在这里显得格外时尚和璀璨。

2012年5月16日,第五届香港国际艺术展(ART HongKong)正式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香港国际艺术展吸引了来自38个国家的266间画廊参展,在4天时间里为到场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准的艺术体验。

作为东西之间的重要沟通桥梁,香港已经成为举办大型艺术展览的必然之选。香港国际艺术展除了展出来自世界各地举足轻重的画廊展品之外,亦展示了由新画廊所代表的新晋艺术家作品。

其中去年首度登场的ART HK Projects载誉而归,将在10个佔地100平方米的展场空间中展出十组世界顶尖艺术家的大型雕塑及装置作品,让艺术爱好者饱览美术馆级的大型作品,同样于去年首推的“ASIA ONE”展区亦将会在今年再度隆重登场,令人引颈以待。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