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

首届北京798国际版画博览交易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1-04 11:49:5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11年11月6日—13日,以“版画盛典”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首届798国际版画博览交易会”将于上午10:00在百雅轩798艺术中心开幕。

首届北京798版交会由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和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由百雅轩文化艺术机构和北京市文化发展中心承办,798艺术区的百雅轩艺术中心、梯级艺术中心、联合艺术中心、三版工坊等多家艺术机构共同协办、参与组织该项活动。据北京文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储祥银介绍,第六届文博会主展场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同时在全市设立13个分会场。活动遍及全市40多个会展场所。总体活动包括综合活动、展览展示、论坛峰会、推介交易、创意活动和分会场六大系列。

据首届北京798版交会组委会主任、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孟海东介绍,多年来中国版画界一直呼吁版画价值的回归,版画走向国际,版画走进家庭,艺术市场也对版画市场的兴起充满期待。

经组委会的大力邀请和组织,将有65位国外艺术家和115位国内艺术家参加首届北京798版交会。经组委会评选,参展作品超过590件,包括木版、铜版、石版、丝网版等各个艺术版种(其中包括版画界的元老李桦、黄新波、古元、彦涵、王琦、力群的版画作品),版交会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深圳“观澜版画原创基地”选取60位艺术家的优秀版画作品,这涵盖了当今国际版画创作的成就和最新的探索,成为一场版画的盛会。

在展览期间,百雅轩文化艺术机构将组织丰富多彩的版画教育讲座、版画体验活动。内容包括展示版画工艺技术,介绍展示中国古代版画历史事件及年表,体现版画展览内涵的延伸。

1   2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