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锋:有些作品超过预想,有些作品未能达到

时间:2011-06-24 | 片长:彭锋:有些作品超过预想,有些作品未能达到 | 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

2011年6月5日,艺术中国在第54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现场采访了本届双年展中国馆的策展人彭锋教授。

彭锋向我们讲述了他对中国馆的作品最终呈现效果的感受:有些作品比预想效果要好,但有些作品则由于条件的制约而没达到效果。原弓位于室外处女花园草坪上的作品《空香》成为开馆以来观众参与最多的作品。

彭锋表示在看完本届双年展之后,只有一个馆是特别的,那就是中国馆。原因一方面是与中国文化有关系,另一方面则是与中国馆的场地有关系,这个馆迫使我们做出这样一个作品,与其他馆显示出不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