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

国际知名艺术家村上隆、艺人贾欣惠到场参观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17 09:47:5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台北新艺术博览会」开幕第三天,总参观人数超过2万人次,这场轰动国内外艺术界的艺术博览会,吸引多位名人到场参观,其中国际知名艺术家村上隆、艺人贾欣惠,今日(5月14日)皆亲临会场参观。

村上隆参观全场九大主题区,在会场停留一个多小时,仔细欣赏会场上的艺术作品,并与国际展区参展的日本东京艺大、武藏野艺大、冲绳艺大三大艺术大学教授,一一握手致意与支持。其中村上隆对艺术家陈光明的作品非常欣赏,两度回到摊位前欣赏陈老师画作及谘询。

另外,艺人贾欣惠也第二度来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会场参观,本身也从事艺术创作,并参加此次「艺出慈悲」的创作慈善义卖活动,今天第二度至会场参观。台北新艺术博览会艺术总监李善单,除了鼓励贾欣惠,继续从事艺术创作外,对于将来创作的方向,也给予指导与建议,并鼓励贾欣惠报名参加明年(2012)的台北新艺术博览会。

这场前所未见、创新的艺博会,目前已吸引各国大使、政商名流、名人及收藏家莅临会场,包括义大利、南非、史瓦济兰、尼加拉瓜、宏都拉斯等友邦大使或代表,政商名流如张博雅、纪政、许耿修、吾尔开希、邵玉铭、傅达仁、曾智侦、陈武刚、张昭焚、刘克振、朱国荣。演艺名人则有:黄子佼、汤兰花、杨林、萧青阳、叶两传、何启圣、谷怀萱、贾欣惠、樊光耀、陈子强、管管、郭世纶、王以路、菲姐、秦伟、浪花兄弟、刘玮慈、刘薰爱、李亚明、黑嘉嘉、廖嘉弘、刘美燕等皆莅临会场,共襄盛举。

艺人同时也是当代艺术收藏家黄子佼,形容这是一场「令人惊喜」的艺博会,不仅有「很难得」看到的林布兰红色版画、毕卡索版画与电子书一起展示的方式很特别。另外,大会更用心挖掘出,因为大环境不佳,几乎不再从事艺术创作的有才华艺术家,再次创作并展出,让这些艺术家能够再站上艺术创作的舞台,真正做到「培养新锐艺术家」的核心理念。

这场轰动国内外艺坛的艺博会,不仅在艺坛造成震憾,更引起许多收藏家的高度兴趣。VIP当夜吸引近6,000人(5,949位藏家及爱艺者)入场参观,在5月11 日VIP之夜,人潮不断,交易热络,至5月14日为止,总参观人次超过2万人次。

台北新艺术博览会这种崭新、「以艺术家为中心」的策展核心,并矢志为台湾艺术家打造展现舞台的理念,果然获得广大收藏家的回响,证明台湾新锐艺术家有机会能站上国际舞台,而台湾早已有十足的能力,能够办一场具国际水准的艺术博览会,透过艺术无远弗届的力量,及深厚的软实力,让台湾发光发热!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 台北新艺术博览会

展览日期:2011. 5/12~5/14 12:00~20:00

2011. 5/15 11:00~17:00

展览地点: 台北世贸二馆 台北市松廉路三号

官 网: www.arts.org.tw

图说:艺术家村上隆(左)尽情浏览九大展区,并与艺术总监李善单进行交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