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东荣作品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09 14:48:3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艺术史大师作品将现身A.R.T.台北新艺术博览会,艺术史大师,作品,将现身,A.R.T.台北新艺术博览会,A.R.T,台北新艺术博览会,台北新艺术,博览会,台北,新艺术博览会,第一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第一届,台北世贸二馆

许东荣

盘龙

汉白玉

110×120×85㎝

2010

对中国古典哲学师法自然的思索,让作品融入更多东方美学元素;在线性连续造型中,演绎出节奏、顿错、圆润、转折等行云流水动势,将原本坚硬敦厚的玉石,转化成在空间悠然飘动的彩带—轻盈、灵动、婉转,中国书法中讲究的笔走龙蛇。

 

下一页谈献华作品
上一页戴敬晃作品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