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亚洲艺术博览会AATS2011 暨巴黎秋季艺术沙龙亚洲选拔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29 13:28:0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经中国商务部批准,连续两届亚洲艺术博览会(简称AATS),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成功举办,在全球艺术市场的低谷时期制造了“拐点回冲”,媒体把“亚洲艺术博览会”称为北京三大专业艺术博览会之一。亚洲艺术博览会一向坚持推出反映真善美的“经典艺术”;拒绝反映假恶丑的所谓“低俗艺术”。主张建立亚洲艺术市场新秩序,追求艺术社会价值,强调优良艺术伦理的回归,促进东方文艺复兴。本届亚洲艺术博览会将在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协助之下,以“巴黎秋季艺术沙龙”亚洲选拔展为契机,选拔亚洲优秀艺术家推向世界高端市场。

AATS2009在中国美术史中首次明确地对来自西方的文化殖民主义说“不”;首次提出建立“亚洲独立自主审美体系”;AATS2010在后经济危机时代,创造了展览面积最大、参展画家最多、包含领域最广、成交比例最大、到场观众最多、邀请领导级别最高等一系列最高纪录。因为AATS的影响,上海世博会主题馆邀请亚洲艺术博览会举办了世博园内规模最大美术展览。110位艺术家的176件作品参展世博“中国艺术周”,创造了中国美术大规模、有组织走向世界的历史。

在坚守传统底线的同时,AATS不放弃对时代潮流的引领权,积极参与社会流行文化。AATS下设以高端收藏家、时尚人士组成的艺术评审委员会,评选年度市场大奖。获奖艺术家将分别入选“巴黎秋季艺术沙龙”及中国同名展。 AATS2011秉承大艺术、大视觉的观念,除了传统展示项目外、还设立了丰富的外围活动,这大大吸引了社会的关注,增加了参展作品曝光频率和展示周期。

第三届亚洲艺术博览会将成为亚洲艺术的盛会,是2011年艺术的开年大典。亚洲艺术市场奖将成为亚洲艺术年度发展的风向标,获奖艺术家将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亚洲艺术博览会已经成为中国艺术走向世界的平台。

详情请访问:www.aats.asia\www.asianart.cn

咨询请致电:010-8418 6588、84186589、13301301316

AATS2011亚洲艺术博览会组委会

2010年9月18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