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飞云:我相信中国油画有很美好的未来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17 | 上传: 2010-11-16

  “油画艺术与当代社会”中国油画展现场,艺术中国对现任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杨飞云进行采访。

  杨飞云表示,面对未来的工作,我们既有压力也有动力。油画学会积累了15年的经验,我们的前辈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传统,建立起了这个具有学术高度的平台,中国油画在国际上获得的认可,都使我们相信只要在这个平台上努力开拓,中国油画会有很美好的未来。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相关视频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