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李木作品

图画——李木作品展,图画,李木作品展,李木,作品展,李木艺术,李木作品,李木展览,李木个展,中间艺术馆B展厅,中间艺术馆,B展厅

自己所认为的绘画

春节过后学校里好安静啊,又开始画画了,那感觉既熟悉有陌生。我始终就徘徊和犹豫在幻想与现实之间,有时我会觉得艺术可能是幻想、绘画也许是现实。绘画在完成之前是幻想,完成后就算是现实了,而我的全部作为就是尽可能的通过绘画来实现我的幻想。之所以说“尽可能”的去实现头脑中的事物,是因为这个过程通常是不可能完成或者说可能性不大,可我还是毫不犹豫的去尽我最大限度的“可能”。画笔在不停的滚动,颜料随着画笔的滚动而肆无忌惮的流淌着,但它们始终没有进入我想象中那极端的视觉世界。两天来我一直徘徊在幻想与现实之间,既不能进又不能退,放任自己追求哪怕是瞬间的灿烂感受,也在施展自己的性情以确保画面不出现失控,但是失去控制是控制的前提呀,绘画好像就是在失控与控制中相互博弈的,绘画的人就是这一次又一次博弈的操纵者,他要品尝这其中的苦辣酸甜,并且大多数情况下是苦多甜少,因为操纵者也同样要受命运的操纵,而命运本身就是幻想与现实的结合,它对于我来说就是想象和实施想象、就是我一直以来所做的那些事,也就是绘画。

李木作品

来源: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14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
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李木作品 上一页李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