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11-08 艺术北京2009--经典艺术博览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14 17:20:39 | 文章来源: www.artbeijing.net

经典北京11-8

迈入第三天的「艺术北京.经典艺术博览会」,在会展期间云集各方贵宾,各地收藏领域的专业收藏家,纷纷来到首届的经典艺术博览会。例如,11月8日的经典北京,就迎来一批来自台湾的收藏家贵宾,也就是台湾文物收藏界最具实力的收藏团体,清翫雅集会员。

一如前两天前来的收藏家,惊喜于中国与西方相遇的经典作品完整于展场里展示,清翫雅集的收藏家们,也对经典北京能呈现巴比松画派里的科罗作品,到陈逸飞、艾轩、王沂东等写实名家佳作,再到各新锐艺术家的新作,纷纷驻足评赏。例如,尚艺术中心负责人唐炬先生就透露,就有位台湾收藏家,一眼就爱上一位在东北县城教书的年轻美术老师创作的一幅《草鞋》。爱画人间彼此相知相惜的碰撞,在「经典北京」展场里的不同角落不时上演。

而11月8日的专题论坛中,同样引人如胜。例如,北京匡时拍卖副总经理尤永先生,与唐炬先生就有场「中国经典油画的收藏」精彩对谈。对于经典艺术的发展,两位有共同的结论,能成为经典艺术的创作,都是与美术史有关,不仅留存于美术史的长河里,更担任着承载过去,开创未来的角色。如同首届的「经典北京」博览会,也正肩负着这样的角色任务。

另外在三号馆的个专题展合作也受到各大媒体关注并且展开一连串的采访活动

今晚同时也是艺术北京银太沙龙的开幕酒会,在来宾参加完经典北京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之后,各位受邀嘉宾随即安排至位于北京商业中心的银太大厦参加开幕预展酒会

贵宾们以艺术之名欢聚于此,共同进行欣赏艺术和交流讨论,收藏爱好者既能在这里得到更直接的艺术感受,也能得到更专业的收藏指导。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