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化迹纸上—爱马仕与经典北京联合呈现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14 17:10:17 | 文章来源: www.artbeijing.net

由爱马仕品牌大力赞助的主题展“化迹纸上”,着眼于纸上作品。尽管纸是一种最传统、最简单最普遍的媒介,但却已经足够承载作品所要表达的意义,艺术家应用不同的语言阐述普遍的意义,纸又是最敏感的媒体,艺术家的喜、怒、哀、乐在薄薄的纸面上展露无遗,每一笔触都是一把打开艺术家内心的钥匙。纸又是最亲密的媒体,不仅仅对于艺术家,对观者来说同样如此,它可以将艺术家与观者之间的距离大大拉近,观众几乎能感受到艺术家在纸张的表面所做的每一个动作,艺术家的灵魂、梦想都融入其中,同样也融入观者的梦想,进行一次“心”探索。

展览时间:11月6日-9日

展览地点:北京 全国农业展览馆 3号馆

精彩作品即将公布,敬请关注!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