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精艺轩画廊黄晨:博览会的强盛已经转移至亚洲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4:01 | 上传: 2010-05-01

 

2010年4月29日晚上,“艺术北京2010•当代艺术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开幕。艺术北京2010•当代艺术博览会总监董梦阳、塞万提斯学院院长易玛女士、艺术北京副总监姚薇、航美传媒集团航美艺术机构总经理何汉、中国艺术研究院当代艺术院艺术总监叶永青、精艺轩画廊黄晨、空白空间巩明春、桥舍画廊经理汪海涛、数字艺术中国王泊乔、Gutierrez Fine Arts负责人费尔南多、德国画家夏洛特·艾斯婵罗等接受了艺术中国专访

今年艺术北京参展商也从去年的46家增加到今年70家,其中亚洲区的画廊约占六成以外,本届艺术北京还有其它来自18个不同的国家及地区的画廊参与,届时全国农展馆新馆13000平米的展览空间将带给观者一次新艺术的震撼体验。

本届展览作品除了有王怀庆、方力钧、岳敏君等艺术家的作品,另外还有国外画廊带来当代艺术大师马克•奎恩(Marc Quinn)、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的作品,另外波多黎各博览会推荐的画廊也即将呈现给观众具有拉丁风格的优秀艺术作品。纵观参展画廊,本届艺术北京我们将带给观众更多元化、国际化的展览风貌。

 

【专题】 艺术北京2010·当代艺术博览会

 

 

艺术北京2010•当代艺术博览会 现场

 

艺术北京2010•当代艺术博览会艺术中国展位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