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CIGE 2009 获SURFACE年度创新奖—最佳影响力艺术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08 09:16:3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 2009)获得SURFACE年度创新奖—最佳影响力艺术展大奖。此奖项由《SURFACE表面》杂志,北京交通广播《都市调查组》以及新浪女性频道三家媒体联合主办,其中新浪女性频道与交通台负责行业奖项和个人奖项中的“最受欢迎”单项奖的评选,新浪女性频道提前2个月在网上公布该奖项的候选名单,由新浪网友投票选出。交通台《都市调查组》联合“数字100调查公司”对公众做调研,对奖项提出客观评审数据,由surface评委会作为奖项的评审标准和依据,评委投票选出的2009“surface年度创新奖”获奖名单。

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从04年创办到今天,在短短6年的时间里,由陌生到被业内人士的认可,直至今天博得大众的肯定,它已不仅是全亚洲专业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艺术事件与交流平台之一,同时,它开始承载普通大众对艺术的盼望!

第七届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已定于2010年4月22日至25日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厅盛装登场,期待您的光临!

媒体垂询

李明晶

媒体部 经理

 media@cige-bj.com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