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上海科恩画廊 科恩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4 02:36:3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James Chone

老牌纽约画廊科恩落户上海。

科恩画廊的负责人认为,上海的文化和历史决定了上海具有国际性。而且上海的博物馆里丰富的艺术品也让他们印象深刻。因此上海是科恩来到中国的第一选择。邵希亚预计将会有更多的外国画廊将会有与科恩一样的选择。在他看来,上海的艺术家群体虽然不大,却充满激情,让他回忆起上世纪80年代的纽约,当时纽约吸引了全球各地的艺术家,市场蓬勃,令人兴奋。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