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奥赛画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7:28:4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奥赛画廊

奥赛画廊具有十年油画收藏经验,在与画家以及收藏家的不断交流合作中,兼容并蓄,坚持专业性和当代性。收集、珍藏了包括林风眠、颜文良、陈抱一、刘海粟、周碧初等第一代油画家的作品,也收藏了油画家如林达川、张自正等人的作品。近几年又收藏了陈钧德、闵希文以及当代罗中立、何多苓、周春芽、叶永青、苏笑柏、俞晓夫、孙良、石墨、庞茂琨、毛焰、郭晋、郭伟、陈文令、黄钢、洪磊、田太权、张岚军等优秀艺术家的作品。

奥赛画廊始建于2003年,展厅面积共400平方米。除了一些常态性、长期性展览外,先后举办了罗中立水彩油画个展、白羽平张冬峰"南北风景展"、写实绘画新视野--陈流个展,向庆华《妄想集》个展以及一些版画展览,由著名策展人王林先生策展,四川美术学院、川音美术学院研究生参加的"个体的权力"群展和由著名策展人皮道坚先生策展,广东美术学院师生参加的"研究具象群展"。奥赛画廊也非常注重国内国际的各种展会信息,从2003年起连续3年参加上海艺术博览会,并参加了2005年上海春季艺术沙龙,2006年北京国际画廊博览会。在各次展会中,均受到行内人士和藏家的一致肯定。目前签约画家有陈流、代生红、向庆华、曹刚等.奥赛画廊在藏家中影响广泛,在藏家与画家之间成功构架一座交流的平台。2006年被文化部市场司评为《中国诚信画廊》。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香港安全口画廊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