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三潴画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7:24:0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三潴画廊

1994年,三潴画廊创建于东京。从首创伊始,创建人三潴末雄先生即致力于发掘当下日本涌现出的当代艺术家,并以此而闻名于世。至今,三潴画廊已向世界引荐了诸多来自日本和亚洲各地极具独创性的艺术家,如会田誠、鴻池朋子、山口晃、阮初芝淳和天明屋尚等。

2008年4月,三潴画乡艺术画廊在北京成立,她坐落于拥有众多前卫画廊和艺术家工作室的草场地艺术区的中心地段。作为东京三潴画廊的姐妹画廊,北京三潴画乡得到了东京IT实业家曾我清美女士的大力支持,并将继续秉承东京三潴画廊的主旨,以北京为源点将日本和世界各地的新生代艺术家通过三潴画廊打造的重要平台,登上国际艺术舞台。

由著名艺术家和建筑设计师艾未未先生所设计的北京三潴画廊,建筑面积约500平米,房屋挑高6米,外覆灰色砖墙,是集工作室和画廊为一体的复合式空间。

三潴画廊为艺术家们提供充份的支持,包括对他们的独创性想法,运用各种媒介和实验性艺术方法的支持,以鼓励和培育我们时代的艺术创作力,超越各种界限,打开更新的局面。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昌阿特画廊
上一页存在画廊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