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全摄影画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7:22:0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全摄影画廊 

全摄影画廊是一家中国当代摄影艺术展示和代理机构,致力于发掘和培养有潜质的摄影艺术新锐。作为上海仍处于早期的当代摄影艺术画廊,全摄影拥有专业的团队和对摄影艺术的热忱,并且与国内外美术馆、博物馆等艺术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全摄影画廊.上海位于上海莫干山路50号艺术园区内,面积三百平方米,展线一百米。自2006年9月开幕以来,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多次展览和活动。2008年3月,全摄影画廊.北京在北京798艺术区内开幕,更好地推广了中国当代摄影艺术,增进了摄影艺术家之间的交流。目前画廊代理二十多位中国艺术家,同时也注重推荐一些国外的优秀摄影作品。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三潴画廊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