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成都A4画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7:19:4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成都A4画廊

A4画廊是一间专业的当代艺术画廊。画廊位于成都国际城南,麓山大道2段20号的麓镇湖畔区域,由美国著名建筑设计公司Five Design Group担纲建筑设计。A4画廊总建筑面积1823㎡,共分三层,画廊现拥有专业展厅千余平米,同时配备有专业展场灯光、音响、及各类展览所需其它设备;画廊还建设有多功能厅、艺术资料档案室、保险仓库等功能区域。常规经营的A4 艺术咖啡休闲区和A4艺术书吧,为艺术方面聚会提供场地及氛围营造,让更多人接近并了解A4画廊,也为大型的活动、展览提供日常的交流平台。

我们的宗旨是推动成都以及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并以前瞻的视角和开放包容的理念在艺术领域内通过多维度的整合,挖掘,以敢于实验的精神探索、碰撞出新的艺术思想。同时加强成都与国际间的文化艺术交流,提升市民的艺术鉴赏水平,促进艺术品市场的繁荣。

我们将会持续与国际、国内的艺术机构和艺术家合作,将高水平的当代艺术展览带到成都,同时也将展览成都以及国内的优秀艺术家的作品。通过不断的文化艺术展览和活动,使成都市民能够欣赏到优秀的国内外艺术作品,同时也把成都的文化艺术带到共同举办展览的其他国家,搭建一个国际间的艺术家以及艺术爱好者的交流平台。

以A4画廊为基地成立的 A4 Art Club是为社会各阶层、各圈层、个人建立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 A4 Art Club不但为会员提供各类专业艺术展览、学术讲座、论坛、时尚交流等各类艺术相关活动,还致力于艺术教育的推广和文化艺术的宣传,同时促进了成都与中国其它地区及世界各国、各地区文化艺术交流,A4 Art Club将始终秉持自由创意、艺术生活的理念,服务于每位A 4 会员,在此A4 Art Club热诚欢迎广大艺术产业工作者,艺术爱好者的加入、增进彼此的了解,增进彼此的友谊共同分享对艺术创新、审视和投资购藏的快乐。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