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King空间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7:11:2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上海KING空间

KING空间来自于台湾的新竹,紧邻新竹科学园区,是个电子新贵聚集的区域,所以,KING空间希望成为当代艺术的新贵。

KING空间以发觉年轻的艺术家为主,再由KING空间团队把台湾的艺术家推进国际,与国际接轨。2007年8月24日于五角场800号开幕的上海KING空间,即是我们通往国际的第一步,借着艺术的交流,让台湾的朋友感受中国当代的全貌,与各国艺术的特质,也在此让台湾的艺术家有个专属的舞台,不论是绘画,雕塑、装置、录像或是多媒体作品,都能展出在KING空间,欢迎大家的莅临指教。

  KING 空间以黑色给人视觉的冲击,在人们固有的思维中刻下深刻的印象。玻璃,纱帘和灯光营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氛围,给新锐的当代艺术一个特别的呈现空间,带有一丝新贵的气质。年轻的画廊和台湾的当代艺术,这一种结合在中国当代艺术火热的大潮中带着一种执拗的坚持,因为年轻的坚持,缓慢的前行才能走出扎实的一步步,以把有品质的台湾当代艺术推向上海,推向世界,让大陆乃至国际通过KING空间这个窗口,深层了解台湾年轻的当代艺术家和艺术品。画廊挑选出年轻而有特色的艺术家,摒弃快速的商业化炒作,而培养出有认同感的收藏家,踏实的坚定的走好每一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
上一页成都千高原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