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别处空间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7:13:1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别处空间 

别处空间2007年成立于北京798艺术区的心脏地带。别处空间的展览主要涵盖 泛亚洲当代艺术,并大胆涉猎了多门类的艺术作品,包括绘画、摄影、雕塑、 影像以及装置艺术。画廊的空间开阔(约 500平方米),十分适合由中外策 展人举办主题展览和个人展览。

别处空间的目标是成为亚洲当代艺术的平台并集中精力提高艺术品质量。这 就意味着画廊的展品必须是超凡脱俗的精品,必须同时传达理性的内涵和感 官上的意味。画廊对质量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力争实现新老艺术家的完美融 合。因而,画廊能够在帮助艺术藏家和美术馆丰富其藏品的同时,发现并吸 收艺术新贵。目前,别处空间聚集了二十多位来自亚洲四个国家的当代艺术 家,包括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日本。

别处空间还通过出版丰富多彩的图书和画册来推介其核心艺术家,并通过参 加艺术博览会来提升这些艺术家的综合地位及国际认可度。画廊已经成功地 将一些优秀艺术家介绍给世界级的艺术研究机构和美术馆。别处空间正在建 立与艺术藏家的密切关系,帮助他们获得中意的作品,并丰富自己的收藏。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