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广州汇豪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7:02:0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汇豪社(HOW Space)成立于2004年,地处南方大都市广州,位于广州CBD——珠江新城核心地段,拥有约1200m² 的展示空间,是一家致力于推介、展示青年艺术家为主的专业艺术空间。

汇豪社秉承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坚持以学术为主的精品路线,以推广、弘扬高品质艺术为宗旨,主要着眼于中国本土,努力发掘有个性、有潜力的青年新锐艺术家,并为其提供展示才华的服务平台。汇豪社长期与青年艺术批评家、策展人合作,定期推出“三人形”当代艺术系列展,每期推介三位艺术家,让观众深入了解参展艺术家的阶段性探索成果。目前,“三人形”系列展已成功推出七期,包括:“三人形•肖像”、“三人形•幻想,孤独”、“三人形•玄想的迷宫”、“三人形•12倍光学变焦”、“三人形•隐秘的梦幻图景”、“三人形•独弈”、“三人形•回应”。

作为一家集专业代理、推广、策展、营销、展览于一体的专业机构,汇豪社除关注本土外,还以宽广的视野、世界性的眼光致力于国际艺术交流,力图呈现各地艺术家的最新状态。汇豪社真诚希望与更多的艺术家建立长期双赢的合作关系,推动当代艺术的发展! 

签约合作艺术家:柯坎法、邓瑜、刘滨、柯荣华、刘卫培、张翊、张春涛、林伟祥、陈文华、罗亚岚、罗奇、赵峥嵘。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成都千高原
上一页站台中国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