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深圳J & Z画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6:51:2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深圳J & Z画廊

艺术方位是由科通环球投资基金(科通环球投资是一支具有强大产业和国际金融支持的私募基金)支持的艺术机构,创立于2007年4月20日,凭着敏锐的触觉、丰富的专业知识、广大的人脉,致力于为国内外优秀的艺术家构建全方位的展示平台,为艺术家、艺术机构、艺术爱好者、收藏家等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空间与平台,为艺术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服务。

艺术方位坐落于深圳华侨城创意园区内,与何香凝当代艺术中心比邻,拥有逾三百平米的展览空间,为当代艺术展览与交流提供良好的互动环境。作为一家高起点、高平台、高品质的当代艺术画廊,自2007年4月开幕至今,艺术方位先后与国内专业的策展人合作,以四个风格各异的展览涉足当代艺术领域的多种形态与可能性:绘画、雕塑、录像、装置等,鼓励、支持艺术家的新想法、新创作,并着力培养、发展本土及海外的专业藏家。经过一年多的运营,艺术方位已与海内外重要的艺术机构、博物馆、画廊及策展人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艺术方位十分重视合作艺术家的独立观念与开放创意,建立专业、完备的艺术家档案;强调画廊展览的理念与质量,开展多元、长期的艺术交流及公共项目;注重全球当代艺术。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站台中国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