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对画空间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6:46:3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对画空间

对画空间是一家按照国际画廊业规范运营的专业艺术机构,由今典集团投资创建,地处国贸CBD中心的二十二院街艺术区,紧邻今日美术馆。凭借得天独厚的学术与地理环境,对画空间注重艺术价值兼与市场价值并行的理念,以推介当代艺术为己任,不断将中国优秀艺术家融入世界艺术体系,并和艺术家形成良好健康的合作关系,使得中国艺术家能够以更加宏观的视角展望艺术未来。

在对艺术产业现状进行了深入考察和跨越式设计之后,对画空间在艺术定位上坚持学术性,实验性,在运作中注重国际性,当代性,并以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和完备的设计、出版、网络及拓展资源培养和发展市场,为中外艺术市场的顺利对接搭建平台。

空间展示面积约400平方米,由着名建筑设计师王晖设计。空间设施依据国际画廊标准设置,同时其庭院式的开放格局为各种类型的艺术展览及活动创造了灵动的可能性。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