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赫立画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6:35: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赫立画廊 

赫立画廊--位于中国北京798艺术区(当代艺术发源地西区库艺术中心,毗邻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瑞士,798内最大的艺术中心}、佩斯艺术中心(美国), 画廊外围是醒目的红石广场,及宽阔优越的广场布置环境,可户外举办展览现场及放置大型装置等。内部空间面积近280平米 ,结构独特、大气,极具艺术品位。画廊以当代艺术展示为主要经营方向,致力发现和推广当代艺术圈有天赋、有潜力的中青年艺术家,成功举办过多次一流的装置、影像、油画等艺术展并且和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等多个国家重要博物馆、艺术展览中心保持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
上一页ART64艺术空间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