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北京红子兰艺术中心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6:00:4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北京红子兰艺术中心

北京红子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红子兰艺术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22院街艺术区,是由旅日归国华侨所创办。自2006年6月18日开始运作以来已经走过了三年多的时间。在艺术品的选择上我们坚持精益求精,注重品味的挑选原则;在服务质量上,我们禀承及时沟通,专业完美的服务理念。历经三年的摸索与发展,我们经历了最初的懵懂与生涩,在广阔繁杂的艺术品展示、投资市场中努力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逐步走向了今天的稳健与成熟。

服务宗旨:为画家提供展示作品的平台,为收藏家提供更多收藏优秀画作的机会——这是一般画廊的普遍经营理念。而对于红子兰来讲,在此之上,我们则更注重以“品牌效应”来实现画廊与画家的合作双赢。红子兰一直坚持以举办个展的形式作为自己的经营方式,在过去三年中,画廊先后为 名画家成功的举办了个展。这种形式,一方面可以使画家不同时期的创作风格得到全方位的完整呈现;另一方面,也可以使观画者全面了解到画家的综合创作实力及其发展前途。也正因为这样的经营理念,使得红子兰在对画家的选择上起点较高。我们关注名家,同时也会为优秀的新兴画家提供展示的机会,并且对于其中有潜力的优秀画家进行全国的宣传与推广。这样,通过“红子兰”品牌打造优秀画家,又经由实力派画家来扩大“红子兰”影响,这便是我们在摸索中寻找到的发展之路。

作为艺术品的展示媒介,画廊承担的不仅是对作品的展示,也负载着与观者的沟通。真正的好画,无须专业的鉴赏眼光,其本身就具有打动人心的力量。红子兰坚持对画家的选择标准,既是对于打造自身品牌的要求,也包含有我们在创办画廊之时的最初的梦想,那便是:无论观画者是否具有专业的欣赏知识,都希望他们能够在红子兰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美的体验与感动。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
上一页成都空港十号艺术空间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