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成都空港十号艺术空间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5:57:4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成都空港十号艺术空间

成都空港十号艺术空间

空港十号----矗立于成都繁华城南的艺术新空间,致力以专业的复合空间形态呈现当代艺术的时代脉络。750平米的整层空间主展厅,可用高度4.5米,规划展线达220米;1000平米的室外雕塑展示区,辅以空中花园的景观配置;200平米的室内咖啡艺术沙龙,优雅舒适;特设的影像播放区、小型学术讲座区及阅读休闲区将承担起空港十号核心的艺术文化交流功能。

在拥有完备硬件设施基础上,空港十号坚持倾心于学术的深度,追随当代与前沿的策展定位,关注架上与现场的创作力量,深掘本土艺术资源,让艺术品流动于策展人、批评家、艺术家、购藏家及民众的新生活方式之间。

未来的空港十号,更将成为展示中国当代艺术创作与研究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并将身兼收藏、展示、研究、交流中国近现代艺术家作品等多种功能于一身,跻身西南地区乃至全国当代艺术空间的前列。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