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广州扉艺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5:53:4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广州扉艺廊

扉,指门。是希望普罗市民打开艺术沟通之门。

艺术源于生活,不应是高高在上的。只字千金的大师之作固然是艺术,布衣精英同样佳作纷呈。就如维纳斯,作者是谁已无从稽考,但因其无可抗拒的美,数百年来,上至帝皇,下至黎民,都视若珍宝。

生活需要美,我们希望将美带入寻常人家。我们展出的艺术品有出自大红大紫的名家,也有正处于上升期的艺术家。他们都有着严谨执着的创作态度,独特的风格及已得到市场和同行认可的艺术水平。他们的市场价格并非高不可攀,但作品却谨慎精致,值得收藏。

风格上,我们会多介绍一些中西合璧的艺术家。传统文化与地域风情是艺术的营养剂。没有变革的传统没有持久的生命力;没有民族性的作品不能走向世界。

或许有人会觉得跟艺术家、艺术没有沟通,“看不懂”。著名艺术家黄永玉先生曾幽过一默:“您觉得树上的小鸟叫得好听吧?”“对,好听!”“您知道它们说什么呢?”“不知道”。画儿也一样,无所谓懂,好看就成。

人杰地灵的岭南诞生了无数敢为天下先的志士。扉艺廊将以推动本土当代艺术的发展为己任,领风气之先,创观念之新。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