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比翼画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5:42:3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比翼画廊

比翼是由乐大豆 (Davide Quadrio)和魏凯玲 (Katelijn Verstraete)联合创建并管理。他们二人都在中国艺术文化方面具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现均居住于上海。 

于1998年成立,是一个自主经营的非营利性艺术中心。中心的成立旨在促进上海以及其他地区当代艺术的发展。

正如比翼的英文名BizArt。比翼的结构包含了商业和艺术两个方面,比翼以自己活跃的商业部分的运作,用来支持它进行各种艺术活动,并且保证了它在本土以及国际艺术世界中的方向。它组织了很多展览和艺术活动,并且支持年轻艺术家的发展。 在上海的展览/ 表演艺术活动,包括画廊、博物馆和其他。中国当代艺术,包括视觉艺术和表演艺术的全面资料。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高地画廊
上一页紫禁轩画廊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