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紫禁轩画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5:40:0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紫禁轩画廊

北京紫禁轩画廊由德国法兰克福的画廊经纪人洛塔·阿尔布莱希特 (Lothar Albrecht) 先生和北京的魏炜先生、潘修龙先生合作创办的一个文化联和体她融合了创办者丰富的文化与艺术的体验。阿尔布莱希特先生和魏炜先生早在2002年就在上海合作创办了上海当代画廊。2003年迁址到北京故宫的太庙西配殿,由此更名为紫禁轩。

洛塔· 阿尔布莱希特1990年创建在法兰克福L.A.GALERIE画廊是一个展示国际现代摄影艺术的橱窗,画廊代理的有翠茜·莫法特(Tracey Moffatt)、林荫庭 (Ken Lum)、畠山直哉(Naoya Hatakeyama)、Oliver Boberg和John Hilliard等著名的艺术家。在过去十五年不懈的艺术传播中画廊获得了发现艺术新人才的美誉。L.A.GALERIE画廊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国际上重要的艺术舞台上,如,巴塞尔艺术展、科隆艺术展和纽约ARMORY等艺术展。

北京紫禁轩画廊希望能以自己的艺术策划弥补目前国内文化艺术界几乎完全聚焦中国艺术家的缺憾。在向国内艺术界介绍国际艺术新动态的同时,画廊致力于搭建国内年轻艺术家走向世界的平台。画廊每年在自己的空间共组织群展、个展十余个并参加马德里ARCO艺术博览会、北京国际画廊博览会、墨尔本艺术博览会等国内外重要艺术活动。另外北京与法兰克福的两个画廊空间通过互动的方式组织国内外艺术家展览。画廊还与国内及欧美的艺术院校、博物馆、基金会及收藏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比翼画廊
上一页龙艺榜画廊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