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台湾大趋势画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5:20:2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大趋势画廊

大趋势画廊为立享文化事业有限公司于2000年所成立,由曾莉香、王福东、黄铭哲与叶铭勋等人所创办。

大趋势画廊地处台北市大同区,占地300余坪,与台北市立美术馆、雕塑公园等形成一个视野开阔的艺术区块,不但在空间上具有其多元性与独特性,且具有长达四分之一世纪的画廊经营管理实务经验,为台湾少见的大格局、高视野、以建构艺术观点为经营主轴的国际级专业画廊。大趋势画廊地处台北市大同区,占地300余坪,与台北市立美术馆、雕塑公园等形成一个视野开阔的艺术区块,不但在空间上具有其多元性与独特性,且具有长达四分之一世纪的画廊经营管理实务经验,为台湾少见的大格局、高视野、以建构艺术观点为经营主轴的国际级专业画廊。

大趋势画廊长期观察海内外优秀艺术家,并借重学术界的专才,整合资金管理、艺术评鉴、商业行销等各项资源,与艺术家们建立优良的长期经纪代理合作关系,以建立专业的文化艺术产业营运模式为目标。大趋势画廊长期观察海内外优秀艺术家,并借重学术界的专才,整合资金管理、艺术评鉴、商业行销等各项资源,与艺术家们建立优良的长期经纪代理合作关系,以建立专业的文化艺术产业营运模式为目标。

大趋势画廊兼容各种不同风格之当代艺术作品,自2001年以来规划执行超过30档以上的个展或策划展,并从事于公共艺术企划案之策划与执行,整合各类型艺文展演活动,推广当代艺术文化;创办初期并出版「 大趋势杂志」,内容深入台湾当代艺术展演之深度与广度探讨,不但为艺术教育注入心力,也同时活络了整体的台湾当代艺术市场。大趋势画廊兼容各种不同风格之当代艺术作品,自2001年以来规划执行超过30档以上的个展或策划展,并从事于公共艺术企划案之策划与执行,整合各类型艺文展演活动,推广当代艺术文化;创办初期并出版「 大趋势杂志」,内容深入台湾当代艺术展演之深度与广度探讨,不但为艺术教育注入心力,也同时活络了整体的台湾当代艺术市场。

以五年为一个时程规划的大趋势画廊,正迈入另一个崭新的五年,未来也将扩大参与各项国际相关艺术活动,为迈向更宽广的专业艺术经营领域而努力!以五年为一个时程规划的大趋势画廊,正迈入另一个崭新的五年,未来也将扩大参与各项国际相关艺术活动,为迈向更宽广的专业艺术经营领域而努力!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