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 2009宋庄文化艺术节
宋庄艺术节关注艺术群落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7-30 08:44:58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报 美术周刊

“2009第五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定于9月19日至10月12日举行。据悉,艺术节将引入“外援”,首次举办国内外各城市著名艺术群落展。同时,观众还可逛艺术家工作室,或到原创艺术集市“淘宝”。

本届艺术节以“群落!群落!”为主题,南京幕府山、成都蓝顶、韩国光州、意大利普利亚大区等国内外著名艺术群落将在此设展,意在探讨并展现当代艺术由上世纪60年代的“小圈子”,转为如今同社会、产业密切联系的历史变迁。

本届宋庄艺术节还提高了开放程度。观众除可参观小堡原生态村落艺术区、国防工事艺术区等,还能探访知名艺术家工作室。

(王连文)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2009第五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19日开幕
· [专稿] 第三届宋庄文化艺术节开幕
· 第二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 未来宋庄--建筑艺术实践展
· 栗宪庭“救场”第五届宋庄艺术节
· 宋庄艺术节关注艺术群落